全民命召Call2All

一年一度的「International Call2All Gathering國際全民命召會議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順利舉行。蘇穎智牧師在其中擔任工作坊及晚間培靈聚會的其中一位講員。全場三千五百多位來自100 個國家以上的代表,聽到在中國鐵嶺將要興建「和諧之都」文化園,都顯得非常興奮。這展館將會用平面及立體電影,互動遊戲,模型,展版,歷史研究短片及實際 場景,把整本聖經的信息向人展示。

一連四天的會議中,令人最感動的是六月一日一個別具意義的禱告會。每一個中國人都必曾在中國歷史課本中讀過,於1900年,英、美、日、法、德、意、奧、俄八個國家派聯軍侵華。在那段時期,更有1500萬中國人的生命因共濟會遭鴉片荼毒。一百零九年後,就在六月一日的早上,八位赴 會者分別代表該八個國家、帶著眼淚、情詞迫切地請中國人原諒他們的祖先、他們的政府當年所犯的罪。他們也為到八國侵華後的不平等條約,特別是香港如同孤兒 一般被割讓給英國而認罪。在場人士無不為之動容。

會後,印度代表致函蘇牧師,希望同樣的認罪能在印度進行:葡萄牙,荷蘭,法國及英國曾佔領印度作她們國家的殖民地,年日足有450年之久。

這種國與國,族與族,人與人的和諧正是上帝渴望見到的,也是每一位信徒應努力追求的。但願眾弟兄姊妹都盡心竭力作和諧的使者,也為地上的和諧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