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諧頻道週年感恩餐會2017

_N7A0340

 

和諧頻道週年感恩餐會 2017 已於 4 月 8 號晚假尖沙咀千禧新世界酒店完成了。感謝當晚出席的各位來賓/教會和機構代表出席支持,與我們一起數算恩典,見證事工踏入另一個階段,讓各同工及夥伴機構更有動力邁步向前。

基金會自 2008 年成立以來到今天踏進第 9 個年頭。2010 年建立和諧頻道後,影片瀏覽人次每年增長,2016 年影片收看次數更達 120 萬。影片庫內容也不斷更新,目前累積近有 2,300 多條影片,對象從慕道研經到初信栽培、教牧分享到差傳宣教都能涵蓋。近年我們更善用 Facebook 及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讓接觸面更廣更闊。

自 2014 年底推出另一平台「真理 box」,透過電視機頂盒為信徒教會提供一個適合小組查經的工具,目前已約有 300 多個華人群體使用,當中包括中國內地、東南亞及遠至北美地區的信徒。今年剛推出第二代的盒子,更內置預載功能,讓互聯網不穩定地區的用家也可順暢地使用。正如在國內定居的主內姊妹在台上分享到,神大大使用真理 box,能有效地讓弟兄姊妹扎根在真理上,靈命得以更成長。

這些年來,和諧事工秉持資源開放、平台共享的原則,在以上兩個事工上建立了廣闊的使用者網絡。同時在內容拓展、事工推廣及活動轉播等方面,與本地、海外基督教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。今天新媒體正迅速發展,我們將進一步掌握我們的優勢,發揮平台的角色,與各機構、教會事工深化合作,發揮更大的協同效應。因此,今年我們在餐會上啟動了「新世代 、新人類、 齊起步!」的青年人新媒體福音事工。透過和諧頻道的平台,鼓勵和推動各教會/機構的年青人製作微電影、短片、詩歌 MV 或動畫創作,分享到不同地區、建立信徒靈命。讓我們一同興起更多青年人加入媒體宣教行列,發掘他們的恩賜,為主使用,成為網絡宣教士,承擔福音大使命。

正如董事會主席蘇穎智牧師在餐會上分享,我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,繼續有您的支持,讓我們深化和諧作為「跨教會、跨宗派、跨事工、跨地域」的角色,實踐「 隨存隨在、活現聖經」的使命。

為讓您能重溫當晚進行的各環節,請到以下連結觀看 :

Part 1 : 新世代、新人類、齊起來!讓青少年發揮恩賜,承傳使命

Part 2:建造一條屬靈的絲綢之路,你和你的團隊願意參加嗎?

Part 3 : 正統福音平台,讓年青人學習及回饋,興旺教會

Part 4 : 幅員甚廣的中國,神如何使用真理盒使人行在真道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