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幹事的話

untitled-2

過去一年,社會氣氛緊張,爭抝持續不斷,但願「和諧」之聲能透過我們的事工廣傳開去,讓更多人認識主,生命得著更新,得著真正的和諧。

事工回顧

踏進第六個年頭,hChannel.TV 每天透過不同網絡平台為大家上載新影片,收看人次按年上升,令團隊非常鼓舞。去年我們透過不同伙伴的合作下,在內地開闢了幾個使用點,反應非常理想。目前約有250個使用群體使用。我們明白內地禾場很大,收莊稼的人少。所以去年開始我們更著力在本地推廣,與本地教會和差會合作在內地培訓門徒,期望達致協同效應。

財務概況

香港經濟去年持續放緩,所以我們以量入為出為大前提,將全年預算調低。感謝神足夠的供應,衷心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友好機構和弟兄姊妹,你們所付出的一分一毫,都用在活現真理的信息上,讓人得益。願榮耀歸與神!

展望:「小工具,大支援」

未來一年我們在財務、建立隊工和推廣事工上仍然面對很大挑戰。但深信神的意念遠高於我們的意念。況且有你同行,我們更能有力邁步。